首頁 / 課程資訊 / 其他語言學習 / 日語 Level 1(晚上)
報名資訊
課程名稱
日語 Level 1(晚上)
課程日期
2024-03-15 至 2024-06-07
上課時間
每週五 18:30~21:30
課程節數
36
以上所指「時數」即為「節數」。
本中心課程每節為上課 50 分鐘、休息 5-10 分鐘。
報名期間
2024.01.28 - 2024.03.22
課程費用
$6,600 元
教材費用
『大家的日本語初級Ⅰ 改訂版』 3A Corporation編著 大新書局發行$435
*本中心將統一訂購,學員可在第一堂課時購買;亦可在確認開課後自行在他處購買。
課程狀態
未開放
課程資料
課程簡介
從日語的基礎發音入門,進而學習正確實用的日語表達,達到能以日語溝通為 主要目的。課程採文法解說及句型練習,並配合會話的方式,由淺入深,漸進 學習,培養學習者日語聽說讀寫之能力,並介紹日本的社會文化。
老師的話
第二外国語というのは、習得に非常に長い時間がかかりますが、焦らずゆっくりと習得に励んでください。 先生として 学生の力になれるよう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
學習第二語言不容易,雖然要花很多時間,但學生們不要急,慢慢學的話一定都可以學會。我會幫助你們學習日語。一起努力吧!
適合對象
 所有對日語有興趣想打好基礎的人
課程內容

(依學員實際學習狀況彈性調整

1日目 平仮名:あ~そ 会話:初めまして 挨拶
 2日目 平仮名:た~ほ 会話:自己紹介2 お名前は?
 3日目 平仮名:ま~ん 会話:数字1 電話番号は?
 4日目 片仮名:ア~ソ 発音:濁音 会話:お元気ですか? 数字2 年齢
 5日目 片仮名:タ~ホ 発音:長音 会話:曜日 どうぞ  50音テスト
 6日目 片仮名:マ~ン 発音:拗音・促音 会話:数字3 
 7日目 総合練習・テスト カタカナ総合練習発音 
 8日目 1課 自己紹介     2課 これそれあれ  これは何ですか?
 9日目 2課 誰の本ですか? この・その・あの 3課 いくらですか?
10日目 3課 いくらですか会話 どこですか?
11日目 4課 時間に動詞
12日目 4課 動詞過去 

2日目~7日目 平仮名単語小テスト 8日目~11日目 片仮名単語小テスト


★本班停課日期: 4/5(五)清明連假不上課

開課當周報名需臨櫃現金繳費,請於當日上課前提早10分鐘至3樓307辦公室繳款。
課程教材
1.『大家的日本語初級Ⅰ 改訂版』 3A Corporation編著 大新書局發行$435
*本中心將統一訂購,學員可在第一堂課時購買;亦可在確認開課後自行在他處購買。
2.講義
授課教師及經歷
橋本老師
(日籍教師,中文流利) 

學歷: 美国Wisconsin Mount Senario College
經歷:於台中、嘉義的高中及補教機構任教,超過20年豐富日文教學經驗
學員課後分享
1. 老師很用心設計課程,很鼓勵每位學員練習機會
2. 上課氛圍很好,有很大的因素是影響(學習)持續的動力
3. 日語老師授課的方式我很喜歡,生動且易懂,同時可以練習並能學到自己想學的内容,很棒
4. 老師教學活潑有耐心,學生閒互動增加口説能力
5. 老師教學很有趣、不枯燥
6. 老師很親切且有耐心
7. 有練習說的機會
8. 老師教具準備充足,課程互動性高
9. 老師很棒很親切
10. 老師一級棒
11. 老師上課認真,內容豐富有趣
12. 師資非常好
13. 課程利用遊戲互動
14. 跟老師互動勝過線上學習吸收的量
15. 老師上課活潑,教材充分,能確實增進語言能力
16. 日本老師能讓熟悉原生日文口音
17. 上課活動,老師熱情
18. 老師上課用心準備教材,耐心教導,上課環境舒適,時間安排午很剛好
19. 有充足的在課堂上進行練習
20. 老師人很好,日文進步很多
21. 老師認真教學
22. 上課互動很好
23. 老師跟學生互動很多,課堂有適當地練習
24. 老師很細心,透過互動來增加學習效果
25. 課程互動多,上課方式有趣
26. 老師很親切,老師準備的教材豐富、循序漸進,雖然全日文上課,但無壓力,口說方面進步很多。
27. 練習口說機會頗多
28. 老師除課程的對話練習豐富,並且能適時提供學員適當的提示。在語文上的練習進步較快,並且較有深度內涵的日本文化知識。
29. 老師上課風趣,善於引導,補充資料豐富
30. 上課沒壓力,口説能力大躍進
31. 老師將日本文化融入到課程中,更深刻了解,又有趣。
32. 不上可惜!

備註
*特約公司者請於報名時在備註説明填寫公司名稱,並於第一周報到時出示職員證,方可享有優惠價。
1.欲辦理校園停車證者,請務必於上課前一周16:00前至辦公室繳費,此時間之後的申請者,恕無法於當日或週末開通使用權。(本中心僅為代辦,所有使用規定依本校駐警隊之規定為依歸)
2.車輛入校申請依本校駐警隊標準收費,每個月汽車300元。費用依課程實際起訖日期計算,申請通行證以每人一車一證為限。
3.詳細辦理停車證申請方法內容請參考「下載專區」-汽車通行證申請表, 若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4.機車停車請見網站首頁下方地圖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