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資訊 / 多益系列 / 進階多益(實體+線上同步)
報名資訊
課程名稱
進階多益(實體+線上同步)
課程日期
2024-03-09 至 2024-06-01
上課時間
每週六 09:00~12:00
課程節數
36
以上所指「時數」即為「節數」。
本中心課程每節為上課 50 分鐘、休息 5-10 分鐘。
報名期間
2024.01.28 - 2024.03.09
課程費用
$6,200 元
教材費用
1.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TOEIC Test 6/e – Advanced Course $785
2. Barrons Toeic Essential Words with online audio, 7/e (600 Essential Words For the TOEIC Test $745
*上實體課者:本中心將統一訂購,學員可在第一堂課時購買
*線上課學員:開課前幾天可至語言中心辦公室購買教材或自行線上訂購
課程狀態
未開放
課程資料
課程簡介
本課程旨在強化學員多益測驗應試技巧,針對最新版聽力及閱讀題型重點剖析(即2018年3月起更新題型),並搭配教材提供多回模擬測驗實作與討論,引導學員實際應用解題技能,掌握解題方向。另同時精選關鍵單字與片語,透過主題式記憶方式,有效幫助學員征服核心字彙,累積應考實力。
適合對象
(1) 有意參加多益測驗,英檢約中級~中高級程度者
(2) 曾參加多益測驗,程度約550~750分者
(3) 有意精進多益應試技巧者
課程內容

 週次

聽力

閱讀

字彙

WK 1

圖片描述常見語法

單句填空常考語法

主題一

WK 2

易混淆字/音整理

上下文搭配詞解析練習一

WK 3

應答問題常見提問

上下文搭配詞解析練習二

主題二

WK 4

常見誘答選項剖析

短文填空重點解構

WK 5

簡短對話情境總覽

選項陷阱破解及刪去練習一

主題三

WK 6

多人對話理解技巧整理

選項陷阱破解及刪去練習二

WK 7

簡短獨白情境總覽

閱讀測驗常考題型

主題四

WK 8

圖表訊息整合技巧整理

多篇閱讀速讀技巧整理

WK 9

訊息快速整合及推論練習

主題五

WK 10

WK 11

策略性猜測練習暨總複習

主題六

WK 12


備註:現場模擬測驗安排,依實際課程進度增刪。

注意事項:
1.本課程可來教室實體上課,亦可在家線上上課! 若選擇Google meet線上遠距教學方式。請先自行評估網路環境及設備確定可行,再完成報名及繳費。
2.本課程恕無法補課或錄影,若缺席視同放棄。若學員進行側錄或販售等行為,違反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3.
開課前2天將寄上課連結給學員,請學員上線之帳號設定名稱須至少有您的中文名字2個字以上,以利老師課堂點名。
4.開課前可至語言中心辦公室
購買教材或自行線上訂購
教材參考網址:

1.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TOEIC Test 6/e – Advanced 
Course。https://reurl.cc/L66bja

2.Barrons Toeic Essential Words with online audio, 7/e (600 Essential Words For the TOEIC Test  

 

https://reurl.cc/A00gxE

 

★本班停課日期: 4/6(六)清明連假不上課
課程教材
1.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TOEIC Test 6/e – Advanced Course $785
2. Barrons Toeic Essential Words with online audio, 7/e (600 Essential Words For the TOEIC Test $745
*上實體課者:本中心將統一訂購,學員可在第一堂課時購買
*線上課學員:開課前幾天可至語言中心辦公室購買教材或自行線上訂購
授課教師及經歷
張文俐老師
 多益990滿分!
Lecturer at Language Center, NCHU (2009-present)
中興大學語言中心英文講師
High-/Intermediate Reading & Listening, Writing, Speaking
Lecturer at Language Center, NCUE (2008-present)
彰化師範大學語文中心英文講師
- Basic Eng. Conversation, Intermediate Writing, Classroom Language
Lecturer at the language center, NCTU (2006-2008)
交通大學語言教學與研究中心講師
- Basic English Conversation, English Pronunciation
學員課後分享
1. 回覆問題簡潔 ,給予多面向解剖題目
2. 老師準備充足任何問題都很有耐心回答
3. 教的很充分
4. 老師很用心
5. 老師很認真
6. 老師很有熱忱
7. 老師提供很多學習資源,也熱心解答我的問題,非常感謝老師和語言中心開設這門課程。
8. 老師發音清楚且內容規劃清晰,老師也會解答問題,謝謝老師提供可以這樣同步上課的機會,很方便~辛苦老師了
9. 老師能根據學生需求設計課程,內容豐富
10. 老師上課教材及授課方式都很豐富!很喜歡老師的上課風格~
11. 中英説明,提供很多線上自學資源
12. 資源很多!可以大量的接觸英文,很有感的英文進步,謝謝
13. 老師上課內容非常實用,提供相關資源非常豐富,很適合進階課程主題
14. 老師解析詳盡,教材豐富
15. 學習環境友善
16. 老師給的策略很實用
17. 使用許多補充教材和網站平台幫助教學、老師很認真熱忱
18. 教材選擇非常好,老師口語(英文、中文)皆清晰流利,也非常樂意回答學生課後問題。
19. 語言中心人員親切幫忙解決問題!
20. 已經上過一次課(基礎多益),再次報名,還是覺得非常推薦。
21. 老師的教學態度非常積極熱忱,尊重並關注學生的需求,對學生的提問都很有耐心的解答。
22. 有很多額外的線上資源
23. 節奏緊凑
24. 老師很美,講英文超好聽.
25. 老師很專業,教材很充足.
26. 提供規律之練習
27. 有早鳥優惠很棒
28. 老師將聽力、閱讀技巧一一點出,且時常推薦聽力資源給學生
29. 老師講解清晰專業
30. 使我能加深我的語言能力
31. 老師提供很多元的學習平台,不只對多益準備有很大幫助。
32. 學習英文文化也有進一步了解。
33. 教材很棒、老師很讚、用心、強
34. 瞭解考試方式和準備方法
35. 資料豐富,講授清晰易懂
36. 老師非常用心備課,教材準備内容多元,並於課程中提供許多綫上資源供我們參考運用,讓我們可以在學習上有更多面向去吸收内容
37. 老師上課方式很棒,喜歡老師的授課方式和内容,會推薦有需要的人來上課
38. 老師解題完整且邏輯清晰
39. 老師能很好的回答學生問題
40. 老師中英文的教學很有幫助,上下課時間拿捏剛好
41. 課程內容規劃良好,補充教材眾多,且豐富。教師不僅能即時察覺學生學習狀況調整,說明內容也十分細心,值得讚許。
42. 老師補充許多教材,關心學生進度,回答問題有耐心,給予許多增進英文的資源
43. 老師教學内容系統化,有條理,有耐心,内容充實
44. 全英文的授課方式及全英文的課本學習
45. 硬體設備好
46. 老師很厲害,給了我許多想法,技巧跟觀念,更重要的是學習的方法
47. 老師對整個課程時間掌控,教學方式非常有順序,邏輯的授課,會參加她的其他課程
備註
*特約公司者請於報名時在備註説明填寫公司名稱,並於第一周報到時出示職員證,方可享有優惠價。
1.欲辦理校園停車證者,請務必於上課前一周16:00前至辦公室繳費,此時間之後的申請者,恕無法於當日或週末開通使用權。(本中心僅為代辦,所有使用規定依本校駐警隊之規定為依歸)
2.車輛入校申請依本校駐警隊標準收費,每個月汽車300元。費用依課程實際起訖日期計算,申請通行證以每人一車一證為限。
3.詳細辦理停車證申請方法內容請參考「下載專區」-汽車通行證申請表, 若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4.機車停車請見網站首頁下方地圖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