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資訊 / 托福雅思系列 / 雅思聽說讀寫養成班
報名資訊
課程名稱
雅思聽說讀寫養成班
課程日期
2024-03-09 至 2024-06-01
上課時間
每週六 09:30~12:00
課程節數
30
以上所指「時數」即為「節數」。
本中心課程每節為上課 50 分鐘、休息 5-10 分鐘。
報名期間
2024.01.28 - 2024.03.23
課程費用
$6,000 元
教材費用
1.IELTS 17 Academic Student's Book with Answers with Audio with Resource Bank $1003(隨附帳號,拆封不退
2. Supplementary handouts
課程狀態
未開放
課程資料
課程簡介
雅思測驗成績是赴英語系國家留學的必備文件之一。想考取理想成績,除了具備英語聽說讀寫等技能之外,也需要了解考試的要求,以及應試的技巧。本課程著重研習此考試的四部分,即聽力、閱讀、寫作、口說四項完整的測驗。並且採用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的官方IELTS模考題庫為教材,除了提供最精確的模考試題,同時加入各個單元的拆題、解題技巧,奠定基礎、培養能力,自然而然戰勝此測驗獲取高分。
老師的話
當你無所適從、不知如何準備雅思(IELTS)學術考試時,加入這個計畫,這條路上你再也不是孤軍奮鬥,讓老師引領你到對的方向,從荊棘之路轉為康莊大道,你將最終獲取高分,申請到好學校。

適合對象
1. 計畫前往英澳留學者。
2. 預計參加大專院校交換計劃、海外實習計劃者。
3. 大學畢業程度以上英文或英檢中高級初試左右程度者。多益測驗700分以上
4. 對高階英語學習有興趣者。
5. 欲作為任職公私立機構語言能力之佐證。
課程內容

 

Week 1:  雅思測驗簡介,聽力題型簡介,聽力應試技巧介紹。
Week 2:  Listening Test 1 Practice & 聽力滿分解題4步法

Week 3:  閱讀題型簡介,閱讀應試技巧介紹。

Week 4:  Reading Test 1 Practice & 閱讀答題的基本步驟

Week 5:  寫作題型一簡介,寫作題型一應試技巧介紹。

Week 6:  Writing Tast 1 Practice.

Week 7:  寫作題型二簡介,寫作題型二應試技巧介紹。

Week 8:  Writing Tast 2 Practice.

Week 9:  口說題型簡介,口說應試技巧介紹。

Week10:  Speaking Test 1 Practice. 

Week11:  Listening Test 2 & Reading Test 2

Week12:  Writing Tast 2 & Speaking Test 2


★本班停課日期: 4/6(六)清明連假不上課


開課當周報名需臨櫃現金繳費,請於當日上課前提早10分鐘至3樓307辦公室繳款。
課程教材
1.IELTS 17 Academic Student's Book with Answers with Audio with Resource Bank $1003 (隨附帳號,拆封不退)
2. Supplementary handouts
授課教師及經歷
蔡靜玲老師
New York University  紐約大學TESOL英語教學碩士
University of Missouri 密蘇里州立大學教育行政碩士
國立中興大學語言中心、逢甲大學、台中科技大學、逢甲大學、靜宜大學、嶺東大學、弘光大學等兼任講師。
曾任多年美加留學文教機構(台中分校)英文講師
學員課後分享
1. 老師會批改我們的作文
2. 老師教導用心,慢慢一步一步引導我循序漸進
3. 老師很願意在各方面上幫助學生,尤其寫作,老師會回家幫我們改,很棒
4. 老師講解仔細
5. 課程內容豐富
6. 蔡老師教學認真
7. 本來就是想找尋簡潔有效帶領自己去認識雅思入手的課,我很喜歡老師的教學模式,技巧也都很有用,老師很用心細心,不會枯燥!
8. 幫助我了解更多知識,以後學校的考試也能更輕鬆
9. 老師講解清楚、單字補充,作文批改或易混淆案例都很有助益
10. 老師很用心教導我們考試的技巧,測驗後很詳細的解析
11. 可以練習雅思習題
12. 老師非常專業
備註
*特約公司者請於報名時在備註説明填寫公司名稱,並於第一周報到時出示職員證,方可享有優惠價。
1.欲辦理校園停車證者,請務必於上課前一周16:00前至辦公室繳費,此時間之後的申請者,恕無法於當日或週末開通使用權。(本中心僅為代辦,所有使用規定依本校駐警隊之規定為依歸)
2.車輛入校申請依本校駐警隊標準收費,每個月汽車300元。費用依課程實際起訖日期計算,申請通行證以每人一車一證為限。
3.詳細辦理停車證申請方法內容請參考「下載專區」-汽車通行證申請表, 若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4.機車停車請見網站首頁下方地圖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