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資訊 / 托福雅思系列 / 新式托福聽說讀寫全修班(實體+線上同步)
報名資訊
課程名稱
新式托福聽說讀寫全修班(實體+線上同步)
課程日期
2024-03-15 至 2024-06-07
上課時間
每週五 18:30~21:30
課程節數
36
以上所指「時數」即為「節數」。
本中心課程每節為上課 50 分鐘、休息 5-10 分鐘。
報名期間
2024.01.28 - 2024.03.22
課程費用
$7,200 元
教材費用
Barron's TOEFL iBT 17/E $1340
*上實體課者:本中心將統一訂購,學員可在第一堂課時購買或自行自行於他處購買
*線上課學員:開課前可至語言中心辦公室購買教材或自行線上訂購
課程狀態
未開放
課程資料
課程簡介
本次課程會將托福聽說讀寫技巧以及題目演練在12週課程中,逐一帶同學用最快的速度將之練熟。每一項技巧平均分配週次的前提下,我們會各自練習三週的聽說讀寫題庫。
老師的話
本推廣班以小班教學為宗旨,老師會針對每一個同學不同的寫作情形逐一做個別講解與指導,寫作過程循序漸進,從taking notes學起確實打底,再進一步銜接summarizing和synthesizing,不會有一開課就不知所措的挫敗感,怕在大班作文課會被淹沒忽略的同學,也許這樣的寫作班會是比較適合的選擇。但我們進度不會慢,報名課程的同學盡量不要缺課以免落後太多。再者,新制托福寫作並不如一般英文作文,它必須結合reading + listening的能力後再進行寫作,我們會在本課程中確切實踐要領。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除了確定要應考托福的考生以外,想要學習大學學科各領域寫作的同學也歡迎參加本班。寫作技巧若沒有確實書寫練習不會有太明顯的進步,我們的寫作班一定會在文法課程之餘有足夠的作文份量,希望能滿足想要好好練習作文的同學的需求。
適合對象
1.預定出國留學者/交換學生必考
2.國內考研究所報名資格審核 (例: 翻譯所需iBT100分始得報名)
3.大學程度以上英文或中高級初試左右程度者
4.研究生或博士生欲練習論文寫作者
5.大四準備研究所入學考試非選擇題練習
課程內容

Week 1: Introduction + Four skills (taking notes)/ Side-by-side Chart (integrated task)/ Paraphrase (Use of synonyms and alternative sentence structures)

Week 2: Writing: Summary/Synthesize

Week 3: Integrated tasks (I)

Week 4: Integrated tasks (II)

Week 5: Listening/Speaking (I)

Week 6: Listening/Speaking (II)

Week 7: Listening/Speaking (III)

Week 8: Listening/Speaking (IV)

Week 9: TOEFL Reading (I)

Week 10: TOEFL Reading (II)

Week 11: Academic discussion (2023年7月新改制大題)

Week 12: 進度調整週


(以上進度僅作為上課參考,以實際上課進度為主。)

★本班停課日期: 4/5(五)清明連假不上課

注意事項:
1.本課程可來教室實體上課,亦可在家線上上課! 若選擇Google meet線上遠距教學方式。請先自行評估網路環境及設備確定可行,再完成報名及繳費。
2.本課程恕無法補課或錄影,若缺席視同放棄。若學員進行側錄或販售等行為,違反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3.請學員上線之帳號設定名稱須至少有您的中文名字2個字以上,以利老師課堂點名。
4.開課前可至語言中心辦公室
購買教材或自行線上訂購
教材參考網址:

Barron's TOEFL iBT 17/E     https://reurl.cc/dWymnM





開課當周報名需臨櫃現金繳費,請於當日上課前提早10分鐘至3樓307辦公室繳款。
課程教材
Barron's TOEFL iBT 17/E $1340
*上實體課者:本中心將統一訂購,學員可在第一堂課時購買或自行於他處購買
*線上課學員:開課前可至語言中心辦公室購買教材或自行線上訂購
教材參考網址:
Barron's TOEFL iBT 17/E: https://reurl.cc/dWymnM
授課教師及經歷
莊惠婷老師
國立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學士
國立中興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碩士
現任中興大學外文系兼任講師
現任台中補教集團轉學考試、研究所考試、多益考試課程專屬教師
iBT托福測驗110分
TOEFL ITP 640,Structure and Written Expression66,Reading Comprehension66
舊制多益成績975分,新制多益成績980分,IELTS雅斯測驗閱讀9.0
托福授課經驗十二年以上,新制iBT十一年授課經驗
曾任托福試場主監試人員。曾任全民英檢初、中、中高級、高級試場主監試
學員課後分享
1. 老師很用心批改作業,在課後也很樂意為同學的個別問題解惑
2. 老師認真準備課程
3. 很彈性,有線上可以選擇。而且老師非常專業,也都會認真修改大家的作業
4. 老師上課很有熱誠,作業用心批改
5. 實作方面讓我更成長,謝謝老師用心批改作業,超讚
6. 線上實體同步。
7. 推薦書籍和資源很有幫助
8. 老師提供很多補充及課程相關資源,上課有趣不無聊
9. a. 可以清楚複習和學習托福寫作的考試重點,對於需要練習托福寫作和了解托福考試模式的同學友善,老師相當認真改同學的作文作業 (覺得相當受用,不限於托福考試)。 b. 雖然是上考試相關內容,難免會枯燥乏味,但老師很有活力和會分享對文章等的看法,讓學生減少睡魔的侵襲。 c. 課程也補充不少學習資源,可以感受出老師的用心,讓學生有方向可以加強英文 ,不然網路茫茫大海一開始很難找到想要資源管道。 d. 線上上課品質整體不錯,講話的音質和畫面都清楚,讓外縣市的同學有機會一起上課,很感動!P.S. 線上聽力部分,用螢幕分享播放後(非收音播放),清楚不少!
10. a可以遠距同步上課! 老師會隨時注意線上上課同學的狀況、畫面是否清晰、播放音檔是否清楚等 b. 老師給的寫作建議非常直接且有效,很有邏輯架構,對於未來學術寫作有所幫助
11. 會補充單字的延伸
12. 老師上課用心,會額外補充許多參考資源
13. 老師很專業,能讓我第一次接觸托福的程度,可以快速的了解課程與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而且能給與很多衍生性的學習內容,收穫很多。
14. 課程設計符合考試需求,老師會跟著同學練習
15. 老師有提供線上上課的選項,讓我能在實習下班後在外縣市線上上課;老師也提供雲端連結,把需要的音檔、文件提前幫我們下載好;此外,老師會放上補充資料在臉書社團,未來若有需要,一樣可以回去社團找到資料;字根字首背單字的方法、聽力速記筆記的方法....
16. 老師會個別批改作業,給予建議。
17. 我覺得老師真的很認真,寫作課每週都會出作業給同學回去做練習,並且都很用心地幫我們批改作業並指出哪裡還可以再更好的地方,用這樣的方式帶領每個學生手把手地慢慢熟悉托福寫作 (天啊每週可以寫作業給補教名師批改,又可以確實得到名師的指點,這種服務根本就佛心價!) 老師上課的節奏很札實,沒有在浪費時間的,但不用緊張,因為像我一開始上課聽音檔練習做筆記時也覺得很受挫,畢竟我學術領域的分類字詞沒有背幾個,但之後透過每週老師出的回家作業,在自行慢慢消化的過程當中,我也逐漸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現在就覺得托福寫作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了 (當然除了自己還需要克服的分類字詞之外)。 與老師段位相仿的其他名師,大多都轉去做線上預錄,或是跑去幕後當老闆了。但老師還願意以平易近人的收費在興大教英文,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因此我真的誠摯推薦大家學英文一定要來找Jessica老師上課 (寫作文法/ 聽力口說/ 字彙課),一定會覺得不虛此行!甚至還會覺得相見恨晚!
18. 老師在利用遠距上課操作順手和不錯 (音質或畫面等),托福寫作課程循序漸進地教學,讓不知道如何起手準備托福的我(網路上的心得和準備方式相當多,但看了都眼花撩亂@@),有初步的輪廓。作業的批改,老師也每篇自己批改,點出需要改進和鼓勵的話,相當用心!另外,自己很喜歡老師所介紹的文法部份,跟過去高中補習班比起來,老師介紹地清晰許多。
19. 第一次上托福課,老師上課講解非常清楚,循序漸進教導托福寫作方式,老師也非常用心的修改課後作業,非常謝謝老師,課程也非常推薦,如時間允許會持續上課。
20. 老師會批改作業,因為懂得其中的麻煩,我覺得就很值得欽佩,而且內容的建議也很有收穫,老師也是非常專業,能給予很實質的建議與回饋,老師也很用心,上課也很有趣!
21. 課程很充實,有許多實際練習寫作的機會,不會花過多時間在文法上。
22. 老師非常用心,即使線上課,設備和教學也完全沒有影響,更用心改學生作業,非常感謝。
23. 老師生病還遠距上課很用心!老師細心,親自改每篇作文。
24. 有寫作技巧、文法等等全方面的收穫。
25. 老師説明清楚,也會補充很多相關的資訊/知識❤
26. 在這堂課中收穫的不只有英文的知識,此外老師還會補充額外有趣的常識
27. 老師很會整理、分享資訊,讓大家明白/記憶
28. 無懈可擊的好老師
29. 可以練習不同題型的口説,老師也會針對自己的答案給建議,老師也教的很好,喜歡老師高效率的上課法
30. 老師上課超好,而且能增加語言學習興趣
31. 老師教導的方式,不同於國高中所補習的教育,讓我可以用另一種方式來了解英文文文法與寫作
32. 老師教學認真,有很多的課外補充,還有作業的反饋
33. 老師很用心批改作業,也樂意在線上即時回覆學生問題,感謝老師
34. 一開始很擔心會無法負荷,因為白天有工作,上課有時會無法思考,但事後可以補交,有時間能理解課程內容並詢問老師
35. 課程文法概念,講解的分常清楚
36. 老師很用心在教學,雖然我的英文底子不是很好,但透過老師指導後英文能力也慢慢跟上了
37. 內容充實完整,學到take note skill,並運用在生活中
38. 老師對於批改HW給予的回饋,以及教材上的靈活運用
39. 老師上的很好!! 寫作回饋非常詳細.
40. 校内課程較便宜,距離更近.
41. 前幾堂課,老師把文法講得很詳細,對寫作幫助很大.
42. 喜歡老師直接明確的上課方式,也很熱心提供資源.
43. 老師提供豐富補充資源給學生,且安排適當練習機會. 批改作業也非常用心 , 給學生許多建議.
44. 老師是我遇過最棒的英文老師了
45. 條列式文法教學,並配合例句及練習加深印象
46. 上課步調緊凑,補充多,完整
47. 老師推薦的用書很不錯
48. 老師經驗豐富,改作文認真仔細
49. 講課清晰,文法架構清楚
50. 能及時在課堂上測驗並改正錯誤非常棒
51. 老師給的教材豐富,上課內容也很充實
52. 老師會幫忙文法抓錯
53. 老師真的花很多時間,很認真地批改作業
54. 文法講解詳細,每周都有適量的練習
55. 師資、內容、學費
56. 老師教的超好,英文念的超好聽
57. 老師很認真教學,舉出各種例子讓我們了解
58. 一開始其實也不太清楚托福考試如何運作,但老師的教學不只是針對該考試內容,也給予我們多重要的英文概念,受益良多!
59. 回家作業看得出老師改得很用心,也藉此有收穫
60. 老師很認真,專業的回答問題
61. Jessica 超級認真又有實力,給予極多幫助和資源。
62. 老師在改寫作時,針對我的錯誤可以講解得非常清楚,也會說要怎麼寫更好。
63. 老師講解詳細易懂,一對一糾正錯誤十分有幫助。
64. 老師上課認真、教材內容豐富,作業隔周會檢討,練習量足夠,謝謝老師。
65. 老師給的內容很充實,獲益良多,學費不貴,師資又十分優良,CP值很高。
66. 老師的條理很清楚,很願意回答我們的問題知道我們瞭解爲止
67. 老師超級讚,就是個托福達人,很有趣
68. 融合實例的方式較易於文法的理解
69. 老師準備得很用心,補充很多額外的資訊覺得不只是來寫作文,更是得到不同看事情的想法
70. 寫作領導與要點解説
71. 老師能針對寫作遇到的文法寫作錯誤做説明並講解及示範
72. 老師講解得很仔細,也很在意我們的學習狀況。很用心的改作文,每次上課都給了我滿滿的收穫

備註
★本班停課日期: 4/5(五)清明連假不上課。
*特約公司者請於報名時在備註説明填寫公司名稱,並於第一周報到時出示職員證,方可享有優惠價。
1.欲辦理校園停車證者,請務必於上課前一周16:00前至辦公室繳費,此時間之後的申請者,恕無法於當日或週末開通使用權。(本中心僅為代辦,所有使用規定依本校駐警隊之規定為依歸)
2.車輛入校申請依本校駐警隊標準收費,每個月汽車300元。費用依課程實際起訖日期計算,申請通行證以每人一車一證為限。
3.詳細辦理停車證申請方法內容請參考「下載專區」-汽車通行證申請表, 若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4.機車停車請見網站首頁下方地圖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