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資訊 / 托福雅思系列 / 高階字彙閱讀班(中)(實體+線上同步)
報名資訊
課程名稱
高階字彙閱讀班(中)(實體+線上同步)
課程日期
2024-03-13 至 2024-06-05
上課時間
每週三 18:30~21:30
課程節數
36
以上所指「時數」即為「節數」。
本中心課程每節為上課 50 分鐘、休息 5-10 分鐘。
報名期間
2024.01.28 - 2024.03.20
課程費用
$6,600 元
教材費用
1.Word Power Made Easy$300
2.Ten steps to Improving College Reading Skills $425
*上實體課者:本中心將統一訂購,學員可在第一堂課時購買(亦可自行在他處購買)
*線上課學員:開課前可至語言中心辦公室購買教材或自行線上訂購
課程狀態
未開放
課程資料
課程簡介
以字根字首方式教導同學記憶單字,打破傳統A-Z按照字母排列順序的單字書所帶來的學習障礙;並搭配各個不同領域的閱讀測驗以及單字,雙軌進行成效相當卓越,背英文單字從此以後不再是苦差事。
老師的話
雖是推廣班短期的安排,但老師會在12周內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將課程做大幅度的講授,不僅要同學們在短時間內習慣字根字首的記憶單字方式,另一方面還要搭配不一樣領域的閱讀讓同學分門學習單字,雙管齊下單字量想不進步也難! 老師保證想讓自己的單字量脫胎換骨的同學,本班絕對是你唯一的選擇! 不僅能夠大幅增加對英文單字的了解,也能知道許多其他領域各式各樣的學問,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陣營。
註: 選擇本班有補課機制,不用擔心臨時有事無法出席會影響進度。
註2: 字彙課一年只開一次(中),請大家注意不要錯過報名時間。
適合對象
1.對單字及閱讀能力精進有興趣,或者長期對於背英文單字覺得沮喪無法突破 的學生最適合。
2.想要常保英文閱讀習慣,或對長的句型、複雜句總搞不清如何切割進而了解句意的同學。
3.大學程度以上英文或中級或中高級初試左右程度者
4. 準備考研究所入學考試,英文字彙程度早已一落千丈的準考生。
課程內容

Week 1: Supporting Details + Session 19 

Week 2: Supporting Details + Session 20-21(Actions)

    Week 3: Supporting Details + Session 22-23

Week 4: Supporting Details + Session 24-25 (Speech Habits)

Week 5: Implied Main Ideas and the Central Point + Session 26-27 

Week 6: Implied Main Ideas and the Central Point 

Session 28-29 (Enemies)

Week 7: Relationships I + Session 30-31

Week 8: Relationships I + Session 32-33 (Flatter Friends)

Week 10: Review 課程調整週

Week 11: Relationships I

Week 12: Review 課程調整週

注意事項:
1.本課程可來教室實體上課,亦可在家線上上課! 若選擇Google meet線上遠距教學方式。請先自行評估網路環境及設備確定可行,再完成報名及繳費。
2.若學員進行側錄或販售等行為,違反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3.
開課前2天將寄上課連結給學員,請學員上線之帳號設定名稱須至少有您的中文名字2個字以上,以利老師課堂點名。

4.開課前可至語言中心辦公室購買教材或自行線上訂購
教材參考網址:

1.Word Power Made Easyhttps://reurl.cc/MNjy44
2.Ten steps to Improving College Reading Skills https://reurl.cc/60dQ7r


★本班停課日期: 4/3(三)不上課

開課當周報名需臨櫃現金繳費,請於當日上課前提早10分鐘至3樓307辦公室繳款。
課程教材
1.Word Power Made Easy$300
2.Ten steps to Improving College Reading Skills $425
*上實體課者:本中心將統一訂購,學員可在第一堂課時購買(亦可自行在他處購買)
*線上課學員:開課前可至語言中心辦公室購買教材或自行線上訂購
教材參考網址:
1.Word Power Made Easy。https://reurl.cc/MNjy44
2.Ten steps to Improving College Reading Skills https://reurl.cc/60dQ7r
授課教師及經歷
莊惠婷老師
國立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學士
國立中興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碩士
現任中興大學外文系兼任講師
現任台中補教集團轉學考試、研究所考試、多益考試課程專屬教師
iBT托福測驗110分
TOEFL ITP 640,Structure and Written Expression66,Reading Comprehension66
舊制多益成績975分,新制多益成績980分,IELTS雅斯測驗閱讀9.0
托福授課經驗十二年以上,新制iBT十一年授課經驗
曾任托福試場主監試人員。曾任全民英檢初、中、中高級、高級試場主監試
學員課後分享
1. 老師講解仔細,讓英文變有趣了!
2. 老師上課有趣且內容豐富!
3. 老師教學相當的有內容且聲音清楚,以及教材選擇適當。
4. 老師上課超讚,我是個讀英文迷路的人,感覺在老師的課堂上找到方向❤️?
5. 老師清晰的口語表達與豐富的上課內涵,毫無冷場,一直都給予很豐富的課程內容
6. 老師很認真 課程循序漸進 筆記/板書很豐富
7. 老師講解清楚,喜歡老師會適時搭配圖片及分享故事和生活經驗做連結,補充相關的單字筆記,整體課程充實又容易理解,推推!!
8. Jessica老師是我遇過最認真教學的老師啦,因為老師對於英文教學的熱情,讓上課內容總是如此豐富、生動且有趣,也因此能夠提升學生們努力學習的動力,老師真的超讚的! 希望老師能一直都保持這份對教學的熱情,也永遠如此青春快樂,活力滿滿~~~
9. 謝謝老師很認真和有提供補課機制,雖然有時候我忙到沒時間上課QQ
10. 1.學很多字彙 2.從解析單字及字根字首學真的學比較快 3.喜歡老師上課分享有趣事情 4.老師利用fb分享內容還有上課筆記,印象非常深刻 to be, or not to be 跟腳醫生 5.課程也會學到閱讀技巧,可以增強閱讀 6.每次看著講義跟筆記都有滿滿成就感
11. 單字難度與單字量很多,不單單只是像背單字書一樣制式。
12. 可以遠端上課,讓我不需要多跑一趟台中。
13. 老師很專業,能充分吸收到英文的廣泛知識,老師也很有趣,上課不無聊,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下次有開課,時間允許會想再來上課
14. 老師讚讚
15. 老師專業風趣,很喜歡。
16. 可以用比較有邏輯的方式學習、了解單字的意義
17. 老師的教學相當用心,內容也很有深度
18. 老師的知識豐富,補充教材多
19. 老師講解淺顯易懂,並且有線上補課機制
20. 老師很強問不倒,而且可以問非課程的英文問題
21. 單字補充整理得很詳細
22. 老師非常專業且認真,重點整理分析非常清楚簡單明瞭
23. 有補課,可以讓時間上不允許的人還有學習機會!
24. 課程內容豐富,老師上課生動有趣
25. 老師很用心補充課堂資料及考題
26. 老師上課內容充實,偶爾穿插有趣的話題
27. 學到很多背單字的方法
28. Jessica老師非常認真,對我英文學習助益甚多,非常謝謝老師
29. 補充很多額外資訊,講解清楚、文法解釋也很好理解
30. 教材易閲讀也對學習單字非常有效率
31. 老師很願意回答問題
32. 老師講解的很仔細,也很貼心的給請假的同學補課
33. 能把枯燥無聊的字彚講的有系統,有邏輯,有趣味,非常好聽。
34. 老師口條清晰、有邏輯,讚讚讚
35. 老師很棒!上的課很特別!
36. 原本買了Word power想要自讀但讀不下去,上課之後就會變得易懂,而且重讀時也會想起老師上課講的有趣故事,而加深記憶
37. 老師提供額外課後資源、條理清晰明瞭
38. 老師發音悅耳、適時帶讀
39. 單字的解說都很清楚,很棒!
40. 老師充滿熱情、教材豐富。讓英文有趣且有道理可循。
41. 老師不僅提供課本知識,也在生活層面帶入更有"語言文化"的了解
42. 老師非常用心,上課很充實,感覺重拾對英文的熱忱,找會對英文學習的興趣!覺得老師是人生的啟蒙老師!
43. 老師有自己的一套上課方法,我蠻喜歡的~
44. 有Jessica Ting老師就是優良課程的保證。
45. 老師很用心,可以補課,讓需要不定時加班的人很方便跟上進度。
46. 好喜歡老師兼具高度專業與高顔值,上起課來收穫良多,心情也很愉悅!發音標準又好聽!希望天菜老師可以持續教下去,但不要太累!最愛惠婷老師,語中女神,語中權威!!!
47. 能夠見到老師本人聼老師上課跟分享生活就是種享受。
48. 老師太帥了,比土木系教授帥,口音好好聽。
49. 老師上課講解十分清楚易懂。
50. 老師上課生動,補充説明内容豐富。
51. 老師上課步調快,每堂課都可以學習到很多平常看不到的單字,並且進而延伸單字内容&單字切割,所以千萬不要蹺課請假,不然真的是損失啊!
52. 老師教學詳細,説話也很幽默。
53. 老師做了補課檔+補充資料
54. 很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很快但又同時學到很多新單字,配合預習吸收更快,也因爲wordpower而更喜歡英文
55. 天菜老師用心至極,專業教學且給予學生最大的幫助(Ex:錄音補課)
56. 内容很充實,學習到很多
57. 老師非常用心,上課内容豐富有趣又實用,也能感受到老師的熱忱,能夠用一個新的方式認識舊的單字真的非常有趣,謝謝老師!
58. 因故無法到課還能線上補課,老師太用心了!也辛苦了~
59. 惠婷老師超級用心,課程内容豐富有趣,最欣賞的就是老師的教學熱忱,又重燃我對英文的熱情。上課到現在,基本上每堂課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辛苦了!
60. 講解很仔細,很容易進入wordpower的世界
61. 老師準備的補充資訊很多,學到很多額外的知識。
62. 最愛惠婷老師!語中英文權威!
備註
★本班停課日期: 4/3(三)不上課。
*特約公司者請於報名時在備註説明填寫公司名稱,並於第一周報到時出示職員證,方可享有優惠價。
1.欲辦理校園停車證者,請務必於上課前一周16:00前至辦公室繳費,此時間之後的申請者,恕無法於當日或週末開通使用權。(本中心僅為代辦,所有使用規定依本校駐警隊之規定為依歸)
2.車輛入校申請依本校駐警隊標準收費,每個月汽車300元。費用依課程實際起訖日期計算,申請通行證以每人一車一證為限。
3.詳細辦理停車證申請方法內容請參考「下載專區」-汽車通行證申請表, 若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4.機車停車請見網站首頁下方地圖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