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資訊 / 英語實力提升 / 實用生活英語會話-初階1
報名資訊
課程名稱
實用生活英語會話-初階1
課程日期
2024-03-11 至 2024-06-03
上課時間
每週一 09:30~11:30
課程節數
24
以上所指「時數」即為「節數」。
本中心課程每節為上課 50 分鐘、休息 5-10 分鐘。
報名期間
2024.01.28 - 2024.03.25
課程費用
$4,800 元
教材費用
Breakthrough Plus 1 (2nd ed.) (ISBN: 978-1-380-00308-9)$510
課程狀態
未開放
課程資料
課程簡介
本課程旨在提昇學生的英文口語表達能力與聽力;透過聽力訓練與口語練習,幫助學生將所學運用在日常生活以及職場上,同時讓學生能樂在學習中,並建立其對使用英文的信心,並且協助學生學習正確的英文文法觀念,進而利用文法的知識,促進英文溝通的能力。
老師的話
想要開口說英文真的沒有這麼難。其實只要用對方法,要用英文跟別人溝通是很容易的。所以不用一味地羨慕別人會講英文,你也可以做得到。還有,英文文法就如同建築物的鋼筋骨架,是學好此語言的根本,但是文法的學習不是只能停留在一味的背誦枯燥無趣的規則,利用簡單的會話不僅能加深對句型用法的印象,更能將與文法落實在日常語言的使用上。
適合對象
1. 歡迎想要善用早上時間輕鬆學習英語者。
2. 久未接觸英文,想練習開口說英文者。
3. 想要學習實用英語會話,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者
課程內容
1. 第一週   : Introduction(你來自哪裡)
2. 第二週   : What do you do? (你是學生嗎)
3. 第三週   : What a life(日常生活)
4. 第四週   : Do you live with a family?(你跟家人同住嗎)
5. 第五週   : Free time(休閒活動)
6. 第六週   : Can you swim?(你會游泳嗎)
7. 第七週   : Places(地方)
8. 第八週   : Is there a supermarket nearby?(這附近有超市嗎)
9. 第九週   : Getting around (到處走走)
10.第十週   : How do I get to the library?(圖書館在公園對面)
11.第十一週 : Shopping(來去購物吧)
12.第十二週 : That’s expensive!(太貴了)

★本班停課日期: 4/1(一)不上課

開課當周報名需臨櫃現金繳費,請於當日上課前提早10分鐘至3樓307辦公室繳款。
課程教材
1. Breakthrough Plus 1 (2nd ed.) (ISBN: 978-1-380-00308-9)$510
2. Supplementary handouts
授課教師及經歷
周怡秀老師
英國伯明翰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
補教業20年經驗英語老師及師訓講師(生活英語會話、文法、寫作、商用英語寫作、GEPT、TOEIC、外派英語教學)
南開科技大學英文講師
中興大學代課講師
中華大學英文講師
朝陽科技大學學輔中心特約英文老師
學員課後分享
1.上課活潑實用
2.補充課本教材豐富、活潑有趣
3.老師上課方式及內容很喜歡
4.增加聽力的能力和會話的能力
5.不同於填鴨式教法,老師注重同學間的練習,讓大家敢開口不怕說錯
6.老師積極認真準備課程
7.老師有耐心,上課很有趣,時間掌控適當
8.互動性高,教學氣氛活潑生動
9.老師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學生明白,以及同學之間課堂上的互動&對話。
10.教學活潑,增加了互動性與趣味性,能學習快速吸收。
11.老師很好,幽默風趣
12.上課氛圍好,學的快樂
13.可以很多用英文表達的機會,且老師也會有很多的協助
14.老師上課方式活潑生動有趣,讓人不畏懼開口説英文
15.有大量練習口説機會
16.老師很用心設計課程,將課程結合遊戲更容易記得
17.師資極優
18.老師認真
19.老師能因材施教
備註
★本班停課日期: 4/1(一)不上課。
*特約公司者請於報名時在備註説明填寫公司名稱,並於第一周報到時出示職員證,方可享有優惠價。
1.欲辦理校園停車證者,請務必於上課前一周16:00前至辦公室繳費,此時間之後的申請者,恕無法於當日或週末開通使用權。(本中心僅為代辦,所有使用規定依本校校本部校園交通管理辦法之規定為依歸)
2.車輛入校申請依本校駐警隊標準收費,每個月汽車300元。費用依課程實際起訖日期計算,申請通行證以每人一車一證為限。
3.詳細辦理停車證申請方法內容請參考「下載專區」-汽車通行證申請表, 若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4.機車停車請見網站首頁下方地圖指示